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

中心简介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是负责全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现有各类员工337人,其中编制内员工58人,编制外聘用员工279人。机构设置为:办公室、校园监管服务中心、维修管理服务中心、餐饮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水电供应服务中心(节能办)、物资采购中心、校医院。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学生餐饮保障、学生公寓管理、校园物业管理、公共楼宇管理、节能管理、水电及小型维修、学生洗浴服务、教师班车保障、幼儿教育、学校医疗卫生服务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中心2009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率先在学校推行二级职代会制度,全校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的平均满意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0%以上。近年来,中心始终坚持“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以“师生至上、追求卓越”为服务理念,以“人本后勤、智慧后勤、绿色后勤”为奋斗目标,以“三服务、三育人”为服务宗旨,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综合便民服务平台,全面提升互联网+服务质量,以构建安徽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后勤保障体系为重要驱动,立足服务保障,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推动智慧后勤建设,着力加强精细化管理,着力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先后获得“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高校后勤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全国百佳食堂”、“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花园式单位”、“安徽省高校十佳食堂”、“安徽省高校物业管理十佳单位”、“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徽省高校餐饮先进集体”、“安徽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节能示范单位”、“安徽省节水型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