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关工委到学生公寓及食堂走访调研

时间:2021-04-30浏览:233

2021年4月27日,安徽财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生活组徐德和一行六人到龙湖东、西校区的学生公寓、食堂等地对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雷红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生活组首先到龙湖西校区龙湖东校区深入食堂和学生宿舍,调研设施设备、安全卫生等情况,并且与学生亲切交流,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雷红生在陪同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学生公寓、食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维修改造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生活组对后勤近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指导结束后,生活组会同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后勤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雷红生表示,针对生活组的食堂菜价和学生公寓设施换新等问题,后勤中心高度重视,相关措施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力求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后勤中心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