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校纪委到中心调研督导

时间:2021-04-09浏览:399

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一行三人于4月8日到中心开展了调研督导,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雷红生就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纪检监察建议书整改落实情况和廉政风险点梳理等情况做了全面汇报。

朱春生指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主动作为,承担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针对整改工作做好隐患排查和压力传导,进一步明确监管职责,强化日常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并重点做好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