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4-01浏览:332

3月30日,后勤中心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中心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红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雷红生强调,要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切实优化政治生态,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后勤各项工作中抓落实、求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