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财要闻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智库—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2021-05-14浏览:416

51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智库——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我校龙湖东校区视频会议室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沈青,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龙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处长李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王鹏梁,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丽荭,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洪勇,蚌埠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乔洪金,蚌埠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邹进,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程刚,学校党政办公室、中国合作社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朱红军主持。

丁忠明在致辞中首先对总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与总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和全面合作。此次重点智库的揭牌,翻开了学校合作经济研究和智库建设新的篇章,也标志“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和“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思路取得了新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总社中心工作,细化重点智库建设方案,凝练特色方向,打造核心团队,开展中国特色合作经济理论和实践研究,更好地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伟对我校获批重点智库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批复智库是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供销合作社理论与实践研究,建立健全决策咨询机制,增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研究力量和智力支持,经总社研究做出的决定。王伟希望安徽财经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咨政建言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将重点智库建设成为合作经济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和较大影响力的重点研究机构,打造成为合作经济理论研究、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和咨询服务的重要平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王伟、丁忠明共同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重点智库——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社研究院”揭牌。冯德连宣读了重点智库批复。王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校史馆和大数据中心。

    (撰稿: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李想;摄影:党委宣传部 吴晓黎;审核:中国合作社研究院 秦立建)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