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财要闻

我校在2022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0-03浏览:10

近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比赛结果,我校荣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

2022年度易班优质公开课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国总计73所高校583部课程参赛,66.51万名学生总计投票172.72万次。经初赛学生投票决赛专家组评审,我校李婷老师的《高校网络诈骗小课堂》(大学生安全教育赛道)、陈思宇老师的《拓展职业机会华丽转身社会人》(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赛道)均以赛道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万弋琳老师的《学会共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赛道)荣获全国优秀奖。

下一阶段,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逐步优化思政教育内容供给,逐步打造网络思政教育平台矩阵,在队伍培养、平台建设、品牌塑造方面切实增强网络思政教育的融合度、感染力和引领力。

(撰稿:学生处 王丽叶;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