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幼儿园开展“我爱你中国 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9浏览:10

    以五星红旗之名,燃莘莘幼子之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师和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幼儿园和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我爱你中国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迎国庆活动。

    29日上午,幼儿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共党员教师宋春带领青年教师伴着婉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声情并茂地朗诵着爱国的诗篇。她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无比热爱之情,让小朋友们从老师们的情感中感受到祖国的腾飞和发展并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老师们还向小朋友讲述了国旗、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让孩子们进一步增进对国庆、国旗的了解,进一步厚植他们的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唱响《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我们持续秉承“一颗赤子”之心,在活动中和日常教育中,给小朋友播种下的爱国种子,日后成为国家的栋梁,挺起民族的脊梁!

(撰稿:后勤中心幼儿园;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