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总支部 公告(幼儿园副园长)

时间:2022-09-26浏览:646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选拔幼儿园副园长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经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研究,现将拟提拔为幼儿园副园长人选于静(主持工作)、张婷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于静,女,汉族,1987年9月出生,籍贯山东潍坊,出生地安徽省合肥市,2008年9月参加工作,201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小教一级职称,现任幼儿园主管兼后勤党总支第五支部组织委员。

张婷,女,汉族,1989年7月出生,籍贯河南省三门峡市,出生地安徽省蚌埠市,2011年11月参加工作,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幼儿园主管兼后勤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2022年9月30日

联系电话:行政管理服务中心3173168

特此公告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2年9月26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