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党总支第六支部(校医院)开展“爱牙日”主题义诊活动

时间:2022-09-21浏览:10

2022920日是全国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后勤党总支第六支部联合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口腔科来我校进行义诊活动。

世界医学组织将每年的920日定为爱牙日,提醒人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不要忘记关注自己的口腔健康。牙齿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器官,是咀嚼器官的主要部分,也与语言、外貌和健康密切相关。世界卫生组织把牙齿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把龋齿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癌症之后应重点防治的第三大非传染性疾病。义诊活动现场,校医院的医生和二附院的医生们现场为广大学生进行健康咨询、引导学生了解口腔相关的保健知识,并且对患有口腔疾病的学生进行现场的诊疗。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在学生中进行牙齿疾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有效加强了学生们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撰稿:后勤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