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迎新有心 服务有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圆满 完成2022年迎新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06浏览:13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94日上午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了迎接祖国各地莘莘学子的到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提早策划,认真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交通安全保障,在火车站、高铁站均设立新生接站点,为保障新生的安全与便利,工作人员提前彻底消毒车辆,做到备车充足,实时调度。清晨6点发车,全天穿梭在火车站和东西校区之间,贴心服务,平稳出行,为新生及家长们减轻路途中的疲惫。

织牢疫情保障网,在校门口工作人员对新生们的行李进行消毒,把好开学防疫的“第一关”。后勤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落实学校要求,设置了核酸检测点、临时隔离点,进校测量体温,每一位学生凭报到证做核酸,盖章后才可前往公寓入住,环环相扣全力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公寓服务保障,公寓部门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前期组织员工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讨论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从宿舍整修、疫情防控、道闸门锁系统的数据对接、卫生保洁、安全巡查等方面,都进行精心筹划安排,为新生提供了更简单、便捷、人性化的服务,营造了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

校园服务保障,维修师傅们加班加点做好迎新场地的临时用电设施的布置和全校的水电维修工作。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结合学生返校疫情防控需求,安排专人对各个报到点现场消毒。并对公寓、教学楼等公共区域重要场所进行每日深度消毒。给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餐饮服务保障,每日的送货车辆在入校、入库前全部严格消毒,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迎新当日全天不间断供餐,延长开餐时间,为同学们提供健康、卫生、多样的餐饮保障。

同时东、西校区分别设有后勤咨询台及行李搬运党员服务车队,大家汗流浃背、马不停蹄来回接运,确保同学们及时快捷的抵达各个公寓接待点有序的办理入住。在迎新现场咨询台工作人员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楼群指引并准备了各种好喝的饮品酸梅汤、冰柠檬茶......一起感受后勤人带给同学们如家般的温暖。

在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中,每一名后勤人为新生营造安全、舒适、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当作首要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后勤中心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