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选拔幼儿园副园长工作实施方案

时间:2022-09-06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班子队伍建设,优化队伍结构,参照学校有关干部选拔任用文件精神要求,结合事业发展需要,现对幼儿园副园长选拔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切实发挥党总支把关作用,严格选任程序,真正把信念坚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选拔到管理岗位上来,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管理队伍,为实现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二、选拔原则

(一)党管干部;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三)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四)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五)民主集中制;

(六)依法依规办事;

(七)年轻化、专业化。

三、选拔职位与职数

副园长2名,享受管理五级岗位待遇。

四、选拔范围

面向后勤在职人员公开选拔。

五、任职条件与资格

1.具备《安徽财经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字〔2020〕51号)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备幼儿教育、艺术教育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五年及以上幼儿教育工作经历。

3.有胜任拟任领导岗位必须具备的组织能力、理论基础,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能力;作风民主,公道正派,群众威信高,清正廉洁,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在学校工作三年以上,且近三年内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近两年内未受党纪政纪处分。

5.持有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参加过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

6.任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岗级满两年及以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基本程序

1.民主推荐。民主推荐采用谈话调研推荐方式进行。

2.确定考察对象。党总支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德才条件,将民主推荐与日常了解、综合分析研判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综合考虑,深入分析、比较择优,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对确定的考察对象,由行政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严格考察。全面考察其德、能、勤、绩、廉,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4.讨论决定。党总支委员会、党政联席会根据民主推荐、个人有关事项核查、组织考察和幼儿园工作需要等情况,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研究决定拟任人选。

5.公示。对研究决定拟提拔人选在中心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在进行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后,办理任职手续。

6.任职。任职实行一年试用期制。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现职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一般按试任前职级安排工作。

七、纪律要求

本次副园长选拔工作,要认真执行学校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以铁的纪律保证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本办法仅适用本次幼儿园副园长选拔工作,由行政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2年96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