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仪式拉满 快乐起航——幼儿园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1浏览:12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起点,在孩子们跨入幼儿园的这一刻,便从这里开始了真正的社会生活和学习生活。为了让新入园的小朋友们爱上幼儿园,给孩子们一份仪式感,幼儿园为幼儿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小小升旗手缓缓升起国旗,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于静代表幼儿园作了开学致辞,并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开学第一天剪影幼儿园的开学典礼不仅带给孩子满满的仪式感体验,对孩子和家长来说这是一件充满期待的事儿。新学期新希望、新梦想、新面貌,幼儿园为小朋友添置了新玩具、创设了优美的环境、老师们为小朋友设计了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活动,厨房的阿姨为小朋友准备了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饭菜,在新学期里将洋溢着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让我们在新学期不负时光,快乐启航!

(撰稿:后勤中心幼儿园;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