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8-23浏览:10

    8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暑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中心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雷红生对暑假期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从疫情防控、餐饮服务保障、公寓毕业生房间粉刷、校园卫生保洁、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楼维修等方面对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他对校党委书记虞宝桃调研龙湖西校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要求涉及相关部门对以上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及时跟进解决。  

    接着,雷红生对开学各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根据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扎实做好返校员工的摸排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开学前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消杀、设施设备检修、人员健康管控、防疫物资储备、餐饮服务保障、生活服务保障和工程改造收尾等工作。要灵活创新、积极主动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提高防控意识和执行力度。各部门要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审计工作要求,立行立改。要做好对引进企业的管理。同时,各党支部要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最后,他希望后勤人总结暑期工作经验,再接再厉,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撰稿:后勤中心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