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高温送清凉 叮嘱慰人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时间:2022-07-23浏览:10

7月22日,中心党支总书记、主任雷红生等领导走访看望了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在后勤保障岗位的一线职工,检查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雷红生一行先后走访了维修现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园保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一线,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所到部门关于工程维修、食堂供应、留校学生生活安排、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职工手中,勉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个人防护,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心领导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尽心尽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

一声亲切问候,一句叮嘱关怀,中心领导的慰问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干劲倍增,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关切转化成工作动力,再接再厉,奋战高温,发扬爱岗敬业、不怕吃苦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完成本职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平稳有序运行。

(撰稿:后勤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