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29浏览:210

4月27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二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会上,雷红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实施方案。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涉案事件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合理统筹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发扬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把个人工作融入到学校发展中,努力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管理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撰稿:后勤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