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致后勤全体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22浏览:781

尊敬的后勤同仁

大家辛苦了!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员工闻令即动,迎难而上,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与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辛苦了!作为与师生密切联系的关键人员,自身的身体健康直接影响校园的疫情防控稳定,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与健康,特向后勤全体同仁发出以下号召和要求:

一、顾全大局,积极保障防疫。全体同仁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服从安排。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感,各部门坚守岗位、多点齐动、团结一心,共同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确保校园生活有序进行,保障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落实职责,做好暖心服务。全体同仁要落实细化服务育人职责,做好在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全方位了解师生诉求,关注员工身体状况和思想动态,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党员管理骨干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并通过寓教育于服务,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服务育人的具体行动。

三、强化纪律,严格遵守规定。全体同仁要积极配合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学校做好疫情排查、防控等基础信息统计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落实钉钉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严格实行“家庭-学校”点对点闭环管理,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医并如实向学校汇报。按学校通知要求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四、科学理性,加强自我防护。全体同仁无论在家还是在校在岗,都要按照科学的方法进行积极有效防护,确保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坚决抛弃侥幸心理。保持乐观心态,避免焦虑和恐慌,注意饮食健康安全,关注气候变化,多锻炼、少熬夜,确保作息规律,增强自身免疫力,加强防范意识。尽量少出门,坚决不去人员密集、环境相对封闭的场所。必要出门时务必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外出归来要勤洗手,并正确处理好废弃口罩等相关物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垃圾分类。

危难时刻见初心,艰难之处担使命。目前,新冠疫情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后勤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我们要继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松懈侥幸思想,严格落实学校和后勤各项工作部署,时刻保持高度防控意识,坚守岗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后勤人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安财校园!

再次向奋战在后勤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属、亲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最后,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祝全体后勤同仁及家属,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2422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