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第一、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清除杂草,绿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浏览:1676

为进一步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414日下午,后勤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除杂草,绿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携带手套、铲刀、扫帚、铁锨等除草工具,到草坪的各个角落埋头苦干。虽然艳阳高照,天气炎热,杂草旺盛,但这些困难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劳动热情,党员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有的用铲刀铲,有的直接徒手拔,个个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学校绿化带里的杂草全部清理干净,也全校师生创造了更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