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以案示警守底线” 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22-04-15浏览:224

为深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4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以案示警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到会指导。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朱春生,人事处副处长刘朝新,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参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程刚指出,要深刻反思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切实做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他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示范,层层带动,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案为镜查补制度漏洞,不断扎紧制度笼子,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完善监督防范机制,强化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要算好得失大账,守牢廉洁底线,自觉加强对党纪国法、规章制度的学习,对纪法戒尺心存敬畏,谨慎从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专题警示教育会通报了典型案例,以案警示后勤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放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

(撰稿:后勤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