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2-04-04浏览:159

4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实地查看校园快递物流、物资储备、餐饮服务情况,并围绕相关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学校党政办、纪委办和后勤负责人陪同检查。

程刚对后勤在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具体指导。他要求,要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做好后勤服务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管理,精确实施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做到家校同防;要做好学生食堂、公寓、教学区域等重点部位环境消杀,尤其是从严做好快递件和有关设备存放区的管理和消杀工作,做到规范操作;要不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食品准入、储存和销售关,保证食品安全;要严格把控价格关,多渠道公开价目信息,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按照省市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扛起责任,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用心关怀、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撰稿:后勤行政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