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1-12-10浏览:310

为防范化解后勤服务保障存在的潜在风险,12月10日下午,中心党总支邀请学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风险防控专题廉政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主题党课。

王帅结合高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开展实际,客观分析了高校后勤运行管理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就如何做好后勤管理项目提出了对策建议,防范化解风险。课间,与会同志就招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廉政主题党课培训,进一步了解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和内部审计服务流程的相关要求与规定,规范项目管理,营造廉洁清正的后勤工作氛围。

(撰稿:后勤行政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