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校意识形态督查组到我中心督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21-12-10浏览:353

1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一行来到我中心督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副主任潘晓明、孙守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雷红生汇报了今年以来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后勤服务保障实际,努力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度落实,不断强化服务育人、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挥后勤队伍的优势与特长,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对党总支能够严格履行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抓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环境,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有关意识形态制度和台账材料。

(撰稿:后勤行政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