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11-19浏览:599

为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1月17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邀请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叶再发老师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叶再发以《继往开来,向着更宏伟的目标前进》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的伟大胜利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将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带向强大,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希望后勤全体党员能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

雷红生在主持报告会中指出,报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深刻的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对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有着重要的帮助。他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带头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力量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障服务这个最大实事,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后勤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