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到党总支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4浏览:264

1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一行6人来到后勤党总支,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及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等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雷红生汇报党建工作情况。

贺佩宏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在听取党总支汇报后,对后勤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后勤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做了大量的工作,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功能成效显著。他希望党总支能够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和形式,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后勤优势,打造具有后勤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深挖身边典型人物,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勇于奉献。

雷红生简要汇报了近期党总支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劳动教育实践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寓、餐饮、教学等保障服务工作方面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督查组查阅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台账等相关资料。

(撰稿:后勤行政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