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党总支走访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2021-09-22浏览:605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一行五人在书记雷红生带领下,赴固镇县王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刘秋剑同志村两委委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村支部书记介绍了王楼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驻村干部刘秋剑介绍了村情村貌以及驻村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的收获与感受,同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对他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牢记嘱托,在驻村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助力王楼村开展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雷红生与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当地各级领导对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后勤党总支一直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尽可能支持驻村干部发展当地经济发展项目,全力助推乡村脱贫。

雷红生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了解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环境,并勉励他发挥优势和特长,展现安财后勤人的风采。

(撰稿:行政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