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组织召开学生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1-08-28浏览:53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食堂食品原材料质量,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8月23日至26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学生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商食品安全专题培训班。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出席培训班动员会,采供部主任王斌以及20家入围供应商负责人等参加培训班。会议由采供部王魁主持。

动员会上,雷红生以最近高等学校食品安全事件为重点,结合学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严格遵规守纪,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把好食品安全关,合力确保食品安全;二要树牢优质服务理念,积极主动配合监管,加强与食材使用方沟通,做到削峰填谷,保持价格稳定;三要拓宽优质食材直供渠道,降低食材价格,提供安全物美价廉的餐饮保障;四要要严于律己,按章办事,警钟长鸣形成“全员抓食安”的氛围,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王斌组织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后勤采购工作的相关管理规定和供应商考核细则,探讨当前食品安全高压监管形势。

培训班召开旨在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严守食品安全底线,把好食品原材料采购的第一道防线,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撰稿:后勤行政中心采供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