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暑期保障在行动—学生房间粉刷焕然一新

时间:2021-08-26浏览:412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寓服务中心利用假期与校园保障中心、维修项目管理部密切配合,对学生公寓毕业生房间进行了集中墙面粉刷。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致力于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每年暑期都会对学生公寓楼老旧设施,有污渍和破损的墙面进行修缮、粉刷,为做好这次粉刷工程项目,公寓服务中心对毕业生房间墙面情况进行精准统计,及时跟进,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各个环节,确保粉刷工程顺利进行。8月24日上午,由公寓服务中心、校园保障中心、维修项目管理部和内控中心组成的工作小组对学生公寓粉刷工程进行了验收,最终工程验收合格。

这个暑期公寓员工奋战酷暑,时刻跟踪施工安全及工程进度,每天穿梭在各施工现场,努力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21级新生的入住,让小萌新们有一个温馨的新家。

(撰稿: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审核:孙守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