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我为师生办实事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顺利完成西校搬迁工作

时间:2021-07-13浏览:528

  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提早策划、精心准备,多次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协调会,推进和落实搬迁房间的卫生清扫、设施维修及具体安排等相关工作。 

   此次搬迁涉及10个学院3000余名学生,安排宿舍共计600余间,公寓服务中心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搬迁方案,于7月12日正式开始为期一天的搬迁工作。

   搬迁当天行政管理中心车队统筹调配30辆大巴车为学生们搬运行李,在校区内设置大巴停靠点、行李存放点,根据学院搬迁人数,合理安排,分批分时搬迁,实现了搬迁工作的平稳有序。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全程坚守在搬迁楼宇,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老师们统筹安排,临阵指挥;同学们也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团结互助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搬迁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司其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密切合作,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学生搬迁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后勤公寓服务中心;审核:孙守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