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于2021年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7-09浏览:1280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暑期工作安排相关后勤服务于保障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餐饮服务

7月10日开始根据实际在校人数情况,餐厅逐步停止伙食供应;浴池与餐厅同步停止开放

1.龙湖东校区北苑一楼中快餐厅(自营班组)负责暑期伙食保障工作,供应时间;

早餐06:50--09:00

中餐10:40--12:30

晚餐16:50--19:00

2.龙湖东校区南苑浴池保障到7月11日晚,北苑浴池负责暑期洗浴保障工作,洗浴时间:15:30--21:30(21:00后谢绝入内);

3.龙湖西校区一食堂(梅花餐厅)保障到7月11日晚,二食堂(常奥餐厅)保障到7月14日晚,浴池保障到7月14日晚。

龙湖东、西校区8月28日中餐全面恢复伙食供应,浴池同步开放

二、公寓服务

(一)有意向留校学生需向学院提交申请并在学生处报备方可留校,未申请留校学生须在7月15日前离校,留校学生住宿期间须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

(二)学生公寓自修室对本栋学生24小时开放。

(三)龙湖东、西校区各学生公寓楼8月26日全面恢复开放。

(四)离校前带齐自己所需要的书本、学生证、校园卡、身份证等物品。

(五)离校前将阳台晾晒的衣物及时回收。

(六)离校学生务必保管好贵重物品,离开寝室时关闭门窗、水电,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七)请离校学生爱护公物,将室内垃圾袋装出楼,做到文明离校。

三、龙湖东校区自习室安排

开放教室:

龙湖东校区明德楼主副楼1-5层教室。

开放时间:

7月14日起,每天7:30-22:00。

相关要求:

1.自习教室仅供本校师生自习,不得进行其它活动。

2.自觉维护自习教室秩序,讲究文明礼貌,禁止大声喧哗;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

3.自习期间,请同学们要爱护教室内的设备,不得擅自将教室内桌椅、设备移动位置。

4.杜绝各种占座行为,每天自习结束后,请同学们自行清理个人物品,做到人走位空。

四、校园维修保障

暑期校园内日常水电保障和修缮工作不休息,可通过“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公众号报修。

五、后勤服务大厅

暑假期间每个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10:0014:00可以办理一卡通服务、综合服务、投诉建议、失物招领等业务服务,热线电话:4001149669。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7月8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