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童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1浏览:10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养幼儿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6月30日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快乐童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视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和发展壮大的故事,当鲜艳的党旗映入孩子们眼帘时,“像弯弯的月亮”,“像爷爷的大锤子”这些生活经验脱口而出,引发了孩子们热烈的讨论。大班老师们采用图片加谈话的形式,和孩子们谈汶川大地震中英勇无畏的解放军叔叔,谈抗疫新冠肺炎中身先士卒的护士阿姨,谈抗洪抢险中舍身忘死的共产党员…… 鼓励孩子要像他们一样,用实际行动使自己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中国人,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播下一颗红色的种子。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激发了孩子们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


(撰稿:后勤中心幼儿园;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