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宿舍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询比公告

时间:2021-06-21浏览:3352

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宿舍改造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询比公告


一、项目概况

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宿舍楼改造项目时间任务重,需要在2021年9月1日前具备住宿条件,前期阶段涉及设计、招标、造价等,施工阶段涉及拆除、维修、粉刷、电力改造、卫生间改造、门窗改造、阳台栏杆、屋面防水、家具安装等,涉及质量、进度、造价、协调、合同管理、收尾等各项工作,预算金额20万内,急需要有专业管理人员统筹规划,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完成,满足学生开学使用,因此需选择一个专业的项目管理团队提供以上服务。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二、服务范围及相关要求

(一)服务范围

本项目包括并不限于准备阶段、实施阶段、收尾和移交阶段的项目管理、监理、合同管理等所有服务内容。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至项目审计完成,但改造项目须在开学前实施完成。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管理团队和类似业绩;

2.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指: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建设工程代建或全过程咨询服务业绩(项目负责人业绩合同中需体现其姓名);

3.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三、报名及文件领取

1.凡有意参加询比并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服务商,请持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于请自2021年6月23日上午11:30前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进行报名并现场领取询比文件,未报名或者不符合条件者不参加询比。

四、响应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3日15时00分,地点:同报名地点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安徽财经大学网站上发布。

.联系方法

采购人:安徽财经大学

  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联系人:高震

  话:0552-3178810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