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17浏览:920

各党支部、各中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党总支即日起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要求

1.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可以谈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可以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谈学习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也可以结合岗位实际,表达爱岗敬业、砥砺奋进,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有深度,有价值。

3.来稿应为原创文稿,体裁不限(含诗歌、散文等),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标题用小二号黑体,正文用四号宋体。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党支部(部门)名称。

4.征文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创作,客观真实,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

5.各党支部、各中心报送文稿不得少于2篇。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626

三、征文邮箱

应征作品直接发送achqbgs@126.com邮箱。

四、评选及评奖等事项

1.在应征作品中经内容审查,再由党总支组成评议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审查评选。

2.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采取适当形式进行奖励。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  

                                              202161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