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第一、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1浏览:511

不忘来路勇向前,初心不改续华篇。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发展历程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为提升广大党员的思维能力,展现后勤员工风采,提振为师生办实事的信心。6月10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两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必答题共30题,每名党员按座次顺序分别作答。抢答题共20题,由现场全体党员进行抢答,当答题人答题错误时,其他党员可以继续抢答。

赛场对决气氛热烈,展现出比赛选手较强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安排周密、考查知识全面、竞赛形式活泼,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的目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好,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内在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撰稿:后勤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