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4浏览:1820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2日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联合校保卫处、团委、资产管理等部门在校园内对长期占用校园停车资源,影响校园环境的“僵尸车”进行全面的清理行动。

校园内的“僵尸车”多是满身灰尘,破损严重,长时间占用停车位且无人使用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僵尸车”的持续停滞,严重影响师生在校园内的出行。4月初校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校团委、资产管理处联合制定了清理方案,并下发“集中清理校园僵尸车”通知。在清理活动中,每一名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对工作充满激情,活跃在校园里每一处僵尸车聚集地方。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行动清理僵尸车数百辆,并对其进行集中存放,从而进一步优化了校园环境与校园交通秩序。给“僵尸车”一个归宿,还财大一个美丽校园。

后勤党总支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做好师生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并继续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贯彻始终,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撰稿:后勤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