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举行最美平凡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05-07浏览:299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没有聚光灯环绕,默默无闻,他们起早贪黑,坚守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他们是这个学校的建设者、奋斗者,他们平凡却又各有闪光之处,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为展现学校各岗位员工的工作日常,讴歌爱岗敬业精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共同最美平凡人摄影大赛,并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后勤报告厅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摄影大赛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9名。雷红生和潘晓明为获奖选手颁奖,希望获奖的师生们继续保持摄影热情,在平凡的校园生活中发现不平凡,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为安财的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展现我校教职员工风采、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后勤中心行政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