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服务中心成功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249

2021年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办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指导各地有序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围绕“人人关心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爱国卫生月主题,开展思想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线下摆台、网上招募进行宣传引导教育以达到广泛传播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的效果。活动得到了广大安财学子的热情支持,近千同学参与转发宣传

还组织志愿者开展公寓大厅清扫活动。活动当天,同学们配合楼管员对公寓大厅及死角区域进行清洁,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努力,共计完成东、西校区20余个公寓大厅的清洁工作,此举深受广大师生好评。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让他们明白了爱护自己身边的环境,就是对“爱国卫生月”最好的支持。

经过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安财爱国卫生活动常态机制初步形成,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卫生防疫意识,强化了同学们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还有助于在校园内、家庭里、社会上形成共识,为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撰稿:公寓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