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4-26浏览:53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425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等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精心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有关方面、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雷红生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中心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的主要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刚代表学校党委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主题突出、富有成效,班子成员问题查摆全面、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对于进一步凝心聚力、更好地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后勤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程刚要求,后勤领导班子要创新性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保障服务水平。要落实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排查风险点,完善监管细节,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经验,不断探索新时代高校后勤管理新模式、新方法。

雷红生在表态发言中讲到,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改进意见,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使民主生活会成为增强班子建设的有力武器。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民主生活会后,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要求。

撰稿:后勤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