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关于做好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五一”假期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7浏览:517

各辖属中心: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后勤安全保障工作,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件发生,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强化安全意识。对生产安全、岗位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火防盗防骗、员工出行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能力。

二、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假期管理工作,落实管理责任,明确各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和责任人,层层落实,细化责任。

三、加强隐患排查。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

四、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各辖属中心负责人及时掌握本单位动态,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把假期食品、水电保障、宿舍管理、交通、施工等安全关,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27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