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1-04-16浏览:42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行政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开展,4月15日上午,中心副主任潘晓明带领中层管理人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来到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以“倡廉”为主题的东展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短片和图文资料等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洁自律的崇高品格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同志。

接着,大家来到了以“反腐”为主题的西展厅,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触目惊心的贪腐典型案例,使大家对党和国家的反腐态势及惩治腐败的决心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告诫我们,贪污腐败、渎职犯罪不仅给党和国家带来了巨大的危害,也给他们的个人、家庭带来了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

此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同志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落实好“一岗双责”,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撰稿:后勤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