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领导到中心专题调研督导

时间:2021-04-15浏览:397

4月1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纪委办主任朱春生陪同下到中心开展专题调研督导,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与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辖属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调研会。

雷红生就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省委巡视学校反馈意见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难点重点做了汇报。

程刚对后勤巡视整改有力、服务保障到位、制度完善有效等方面成效突出给予肯定。他指出,后勤领导班子要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一岗双责”,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扎实推进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身边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堵塞管理漏洞,强化风险防控。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靠前服务,想在前,干在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撰稿:后勤中心办公室;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