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我校“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正式投入运行

时间:2021-04-09浏览:413

“您好,这里是安财后勤,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一卡通密码更改,我们已经记下,现在就帮您处理。”走进后勤综合服务大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客服人员忙碌的场景,接听电话、受理来访、录入信息、派工、跟踪进度……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践行着“一站式线上+线下”智慧服务的理念,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位于龙湖东校区北苑食堂北侧(中国农业银行对面)。共设有“一卡通”服务、公寓服务、维修服务、教室服务、失物招领、综合服务、投诉建议等七个服务窗口。将各类综合服务与数字化“智慧后勤”平台相结合,融合了线上报修查询、窗口业务办理、4001149669后勤服务热线电话、现场咨询等功能,形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后勤综合服务平台。

“感谢后勤大厅,既智能,又人性。”通过后勤大厅找回钱包的张同学激动地说道,“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没想到真找到了,真得很感谢!”这样的感谢在服务大厅几乎每天都能听到。

后勤服务大厅试运行期间,累计接待师生1000余人次,服务满意率达100%,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各部门协作能力和后勤保障水平,提升了后勤服务的工作效率,切实解决了部分师生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生凯凯;摄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周春生;审核: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