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01浏览:2100

41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叶再发老师应邀授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叶再发老师从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两个角度出发,分别讲述了中国人民为实现自由、平等开始不断探索救国的革命之路。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全国各族人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段饱经沧桑而又光荣伟大的艰辛历程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课后,雷红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把党史学习成果运用好,为推进安财“新经管”发展战略和为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