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浏览:430

3月31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总支在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中心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雷红生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狠抓巡视反馈工作。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精心开展,注重靶向施策,突出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用党建引领后勤保障服务,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党总支书记与各二级中心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