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学习讨论《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事迹

时间:2021-03-25浏览:472

3月23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重温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中榜样人物的典型事迹讨论交流学习榜样的心得体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讨论学习会。

大家看湿了眼眶,仿佛回到那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在收看后,大家一致感到,此次专题节目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专题党课,也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崇尚楷模、紧跟楷模、学习楷模,以楷模为样,无私奉献,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扎实做好后勤保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围绕榜样典型的先进事迹,畅谈所思所感。“看到《榜样5》中的先进事迹,我的内心十分激动,学生公寓疫情防工作那点点滴滴又浮现在眼前。”党总支委员沈蓉说,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好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备受感动和鼓舞。”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魁,看身边人、学身边事,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先进和榜样值得我们去学习,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第五党支部书记张婷说,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只有我们毫不犹豫地率先冲上前,才能够鼓舞更多的群众、感染更多的人。第二党支部委员马晶晶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具有标杆作用,我们应该向榜样学习,学习那种精神,并传承下去。第三党支部委员高震说:“感动、责任、奉献、坚守”是榜样们带给我的感触,学习这种抗疫精神,保持昂扬向上精神状态,立足工作岗位,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