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值守一线职工

时间:2021-02-07浏览:484

2月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等的陪同下,分别赴龙湖东、西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寓、食堂、维修、物业等管理服务工作后勤一线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校园各方面的运行保障情况,并把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中,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代表学校对他们牺牲与家人团聚时间、坚守一线岗位履职尽责辛勤付出,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其他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祝福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一线在岗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保证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水、电、气、暖正常运行,保证校区安全,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优良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