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莅临指导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1浏览:733

120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到会指导。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各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雷红生主持。

雷红生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程刚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准备充分,个人检视问题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后勤事业发展和个人负责的态度,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要以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以师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继续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构建优良运行机制;要强化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推动事业发展;推动学校和后勤各项事业发展。

会前,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系统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