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姜茶暖人心 ,杯杯送温情”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13浏览:378

根据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年”对学生公寓的要求,着力提升学生公寓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质量,努力打造“温馨公寓、品质公寓”。16日起,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姜茶暖人心,杯杯送温情”冬日送温暖活动,力争将温暖送至每一位学子手中。

公寓服务中心提早准备,在此次寒潮到来前将泡制姜茶所需的姜茶包、红糖分发到每栋楼宇。恰逢考试周,公寓中心的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分发给过往的学生,在隆隆的冬日中送去温暖和关怀。同学纷纷表示:能在严寒的冬日里喝到温暖的红糖姜茶,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长期以来,公寓服务中心以打造“温馨、安心、成长”三项工程为目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精确定位,精准服务,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在承担育人职能的同时,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不断将服务保障能力推上新的台阶。

(撰稿:公寓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