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温馨和谐宿舍 你我同行

时间:2021-01-06浏览:734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劳动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近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构建温馨和谐宿舍,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雅室评比活动。由公寓服务中心老师、自律协会干部组成的评委团,从内务卫生、文化主题、创意想法等方面200余间寝室进行评比,评选出“校级雅室”称号30个,“优秀寝室”称号20个,“典型寝室”称号19个。

公寓作为学生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干净整洁的公寓住处会让人身心愉悦,也能使学生在共同分工劳动中提高生活技能,体验劳动艰辛,收获劳动快乐,在劳动中成长。“在寝室卫生清洁中,我们寝室中的每一员都尽职尽责,分工配合,除整理好个人物品外,卫生间的打扫工作也会共同完成。这一点上,大家可谓是各显神通,每天寝室都保持干净整洁。在出现问题时,大家一定会问清原因,避免下次再犯同样的错误。在不断总结和改进中,我们变得越来越好。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为好的生活环境共出一份力。”参加活动评比的李同学如是说。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加强劳动习惯的培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卫生习惯,同时为营造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的公寓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撰稿:公寓服务中心;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