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校园监管中心教学保障部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保障工作

时间:2020-12-31浏览:462

12月26-28日,我校龙湖东校区进行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为了迎接在我校考试的4922名考生,龙湖东校区在明德楼和慎思楼共设置考场188间,其中标准化考场165间隔离及备用考场23间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对此次考试的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在考试保障工作开始前,专门强调教学保障部要与兄弟部门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此次考试保障工作考试开始前,教学保障部全体保障人员集中对考区供电线路、教室多媒体设备、照明灯具、空调、饮水机、课桌椅、窗帘、卫生保洁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排查,对需维修的设施设备进行维修上报落实,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工作预案,明确了人员分工和相应职责。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学保障部还积极做好本次考试的消杀工作,确保了考场环境的“防疫”安全考试期间后勤中心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巡视,要求教学保障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考试秩序引导维护、考区巡查,并加大对监控设备的监管力度,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教学保障部在此次考试保障工作中实现了后勤保障的“零差错”,为全体考生提供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的保障任务。

(撰稿:校园监管中心教学保障部;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