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趣味联谊会”活动

时间:2020-12-30浏览:607

12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工会在龙湖西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联谊会。分工会主席潘晓明主持活动,各部门约200余名员工汇聚一堂,共迎新春。

与传统运动项目不同,趣味运动联谊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员工们的参与和合作。飞镖、乒乓球跑、踢毽子入筐等比赛项目,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全体员工的欢迎。活动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通过趣味运动联谊会,不仅增强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各部门员工之间交流。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充分体现了后勤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撰稿:后勤分工会;审核:潘晓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