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财经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读四史,葆初心, 谋使命”诵读比赛

时间:2020-12-25浏览:612

为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12月24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在中心三楼会议厅举办以“读四史,葆初心,谋使命”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辖属部门副主任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党员职工们仪态端庄,满怀激情,铿锵有力,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地演绎了《红船,从南湖启航》《歌声嘹亮,党旗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等红色经典篇目,尤其是第一党支部选送的节目《不忘初心,筑梦前行》,立足岗位实际,用朴素的言语和真挚的情感,抒发和表达了后勤人砥砺前行甘于奉献的忠诚与担当。每句鲜活的语句,每个感人的故事,都是一次思想的传递、精神的洗礼。参赛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获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五党支部选送的节目荣获一等奖,第二党支部、行政管理服务中心选送的节目荣获二等奖,校园保障中心、校园监管中心、幼儿园选送的节目荣获三等奖。

此次诵读比赛积极创新形式,以诗歌朗诵的方式学习“四史”,有利于更好地提升教育实效,教育引导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行政管理服务中心党政办;审核:雷红生)

返回 原图
/